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2013年12月5日新聞稿

發布時間:2013年12月5日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為要回應最近正沸沸揚揚地被社會大眾熱烈議論的一些議題,因為它們正威脅著這個社會的團結向心力。其項目包括”私營升大學課輔中心(此後稱之為課輔中心)”、”革新”、”2004年國家安全局(此後稱為MGK)所提出國家對於其人民之主張和決議等。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2013年12月26日新聞稿

發布日期:2013年12月26日

本會主席Mustafa Yeşil先生曾於去年12月19日星期四受到當任歐盟大使團主席之邀前往”歐盟會員國大使每月定期聚會的傳統午餐會”作客。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葛蘭:土耳其政府限制人民之權利與自由

伊斯蘭學者法土拉.葛蘭喚起了一項廣受社會大眾歡迎並追隨名為”志願服務”的社會運動。對於執政黨(正義發展黨)政府於過去幾年內日漸趨向種種限制土耳其社會及其人民的各種權利和自由這兩項基本權利的這些舉動,葛蘭表示他很憂心。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2013年11月13日新聞稿

發布日期:2013年11月13日

土耳其正將迎接多重選舉時刻的到來。在一個民主的社會裡正當如此重要和騷亂的時刻中在社會裡洋溢著各種不同的聲音,意見,作辯論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在這背景中,值得受人注目的事情是一些個體或許是因為受到目前政治氣氛的影響從而在不同的場合中發表”志願服務運動正將要籌組一個政黨”的這種主張。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2013年8月13日針對不利於志願服務運動的各種指控所發聲明稿

聲明日期:2013年8月13日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針對各種針對志願服務運動所做之不利指控之回應

近日來社會各處正蔓延、滋長著一股不利於志願服務運動名譽和針對這個運動散播錯誤消息的行動;這些行為特別要透過媒體來向社會大眾傳遞一些訊息。除了”做出指控的人必須提出證據來”的格言外,看來散播謠言的人將不會停止製造謠言,而且還將說”這種事情要如何證明它呢?”。即使在過去這類的毀謗和中傷曾經多次發生過,但記者與作家基金會仍然認為有必要發出這份聲明稿,以表示對社會大眾對於瞭解實相的權力表示尊重。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於2013年12月30日所發布新聞稿

發布日期:2013年12月30日

對全世界而言打擊貪腐是一種舉世公眾皆嚴密監測政府的一種行為。在土耳其歷史上所有曾經參與詐欺行為的政府或是廣泛被社會大眾認定不願參與打擊貪腐的政府均得要面對失去社會大眾信任和對其政府可信度的危險。無論是司法界或是媒體,當在面對近期所發生一連串貪腐事件之反應上抱持著一種中肯的態度是非常必要的。
Blogger Wordpress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