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這是一項針對土耳其商貿總會會長梅拉爾先生所做的深度採訪內容

由歐納爾.譚尼克報導

商會簡介: TUSKON是近十多年來在土耳其最受到國人尊崇的一個商業性質的協會。TUSKON對於土耳其在經濟上的貢獻絕不容受到忽視。它還是2008年世界經融風暴席捲歐洲各國,美國,甚至在土耳其進軍非洲商務市場計劃上讓土國避免遭到經融風暴過度傷害的一個主要功臣!TUSKON的會長梅拉爾先生於受訪當中提及他們這個商會將針對提高婦女參與工商業事務之機會而作出努力。梅拉爾會長擔任TUSKON的會長已經有七年的歷史了。他將TUSKON 的未來看得比自己個人的事業還要重,細心地呵護著這個商會。以下請看我們專訪的內容。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對政府的看法

您在一次談話中,以蘇格拉底的政府哲學起頭,勾繪出一幅不尋常的政府藍圖。當您考慮到這些所有的歷史看法時,您對政府的看法又是什麼?

如果我們凡是都從絕對美麗的層面去看時,就無法令我們自己免於吹毛求疵和猜疑。實際上永遠都不可能會有我們不能批評的系統存在。對於這種批評者,白第伍札曼(Bediüzzaman)說:「但願不是這樣!就算他們活了一千年,他們也找不到令其快樂的政府。」因為他對任何管理都不會高興。今天,有許多不同的偏激之人恰恰就是白第伍札曼所描述的那樣。他們完美地代表了這類型的理解。無人能令其快樂。就算我們的先知復生,他們也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就他所言認識他,然後他們也會批評他。事實上,如果他體現了永恒的《古蘭經》法則,他們仍不知道那就是《古蘭經》,他們也會批評它。如果他們現在不批評它,那是因為他們對它有信仰,即便是很表面的信仰。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個人的繁盛

您曾對個人如何獲致興盛提出建議,這也指出了您的觀點,但是要改變人們的習慣並不容易。

這是因為我們是尚武民族的子孫。那已是我們祖先過往的經歷。事實上,關於這點我曾詢問過一些了解遺傳學的友人。民族特性是否會代代相傳?我並沒有獲 得一個很滿意的答覆。遺傳總是一個值得討論的題目。一方面它反映在國會裡,一方面則反映在總統任期上。它在軍事上的體現倒是非常不同,因為其成員即代表權 力,且由於他的專業性質,有時他們的態度會比較粗暴。至於其他的社會成員,他們也會受到相同的影響,就某種程度而言這還在容許範圍內。
Blogger Wordpress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