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公开声明

今天对于土耳其媒体的民主和自由是极其令人痛心的一天。包括我们的主编Ekrem Dumanli 在内的多名同事被毫无根据的指控而拘留了。

土耳其近些时候对于媒体的自由一直是呈直线下降的趋势。国际媒体的权威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早前将土耳其降级为"非自由"的级别。今天的拘留又标志着一个巨大的退步。

自1980年以来,我们的媒体集团在呼吁自由,土耳其与包括欧盟在内的先进的民主国家间的融合,国内国际和平方面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尽管在过去的几年里,政府一直精心策划了对于记者和新闻组织的各种恐吓和法律骚扰,我们依然不计代价地继续着我们的使命和工作。

我们的唯一罪过就是曝光了政府的重大腐败和独裁倾向。对于ZAMAN及其它自由媒体成员的态度,从最初的媒体禁令、恐吓,驱逐记者和对公司施加压力,变成恐吓客户不在我们的媒体上投放广告。 今天对于我们和其它媒体集团成员所实施的恶意攻击再次证实了我们之前报道的真实和准确。

请我们的读者、土耳其人民和全世界放心,我们绝不会向恐吓和欺凌低头,我们坚信土耳其在某一天会将这个黑暗的日子远远地甩在后面,并终将实现媒体的全面自由和民主!

ZAMAN编委会
Blogger Wordpress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