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記者與作家基金會2013年12月26日新聞稿

發布日期:2013年12月26日

本會主席Mustafa Yeşil先生曾於去年12月19日星期四受到當任歐盟大使團主席之邀前往”歐盟會員國大使每月定期聚會的傳統午餐會”作客。

我們目前正在談論的這個定期的午餐會於每個月由當期的歐盟大使團主席主持。在這類的午餐會中,通常演講者們向使節團的大使們簡報與他們自身專長和興趣相關主題上的一些事務。

先前曾有許多公民社會團體和政府的代表們參加過這些組織。例如前任家庭與社會政策部長Fatma Şahin女士、人權擁護者Mehmet Nihat Ömeroğlu先生、歐盟事務部長Egemen Bağış先生,和學者Fuat Keyman等人都曾參加過這類的午餐聚會。

除了這些事實以外,曾有幾家媒體刊登了一些有關歪曲本基金會參加這類聚會的新聞故事,希望利用這些故事來為所謂的叛國、間諜活動或者跟國外勢力聯手違反國家利益等不可思議的指控鋪路。

有關歐盟大使團由立陶宛的主席所邀請參加會議之內容登載於本基金會網站上。相當嘲諷的一件事情卻是,有關本會刊載於網站上之訊息曾被那幾家媒體機構拿來當成新聞上的一種成就大肆宣傳,其中內容對本基金會做出許多不公平的指控和污衊。

而對於該項行為本基金會也表示將尋求法律的途徑來回應正對本會和其成員做出錯誤指控和污衊之團體。
Blogger Wordpress Gadgets